文章检索
    国家遥感中心与泰国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局签署合作文件共促北斗在泰国应用推广 2015/4/14   
        3月1日至3日,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与泰国科技部常秘维拉潘共同主持召开中泰科技合作联委会第二次会议。会议期间,国家遥感中心景贵飞副主任与泰国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局Chaowalist Silapathong副局长就北斗应用在泰国推广进行了会谈。
        双方一致表达了在泰国合作推广GNSS/北斗应用的意愿。景贵飞副主任以“羲和系统与新市场”为题介绍了具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北斗创新应用―羲和系统。泰国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局执行副局长Chaowalist Silapathong介绍了GNSS系统在泰国的应用现状和政策。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会议纪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中泰双方将在基于北斗的高精度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中泰科技合作的框架下加强双方在GNSS技术方面的研发、能力建设和技术转移;分享经验,共同推广高精度位置服务在泰国物流、交通、变形监测、铁路监测与管理等公共领域的应用;大力推动双方优秀企业合作,为北斗在东盟地区的深入广泛应用做出积极贡献。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民口科技重大专项
     转制科研机构
     中国科协
     其他
     监督审计
     973计划
     863计划
     科技支撑计划
     国际合作
     ITER计划
     科研条件
     地方财政科技投入统计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