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经费监管中心召开2011年专项审计工作启动会 2011/9/22   

为保证专项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2011年9月21日上午,监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1年专项审计工作启动会。监管中心宋德正主任、科技部条财司会计与监督处于海英调研员、监管中心业务二处负责人罗可和基础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启动会的还有即将接受审计的科技计划项目(课题)、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负责同志。

会上,宋德正主任结合科技投入的基本情况和“十二五”新的管理要求,全面介绍了近年来专项审计、结题审计、巡视检查、受理举报等监管方式的具体实施情况,用生动的案例讲解了不同监管方式的目的、侧重点以及各监管方式之间的区别和联系,并结合监管当中发现的问题,对经费管理的政策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为项目(课题)承担单位和实验室依托单位加强科技经费的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罗可同志介绍了本次专项审计的时间进度安排等具体事项。

最后,科技部条财司会计与监督处于海英调研员要求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专项审计,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她强调,各相关单位一是要端正对审计工作的态度并引起足够重视,二是要积极配合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工作并予以监督,三是要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及时反馈。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民口科技重大专项
     转制科研机构
     中国科协
     其他
     监督审计
     973计划
     863计划
     科技支撑计划
     国际合作
     ITER计划
     科研条件
     地方财政科技投入统计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