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张来武副部长赴中国农机院生态农业示范园调研 2013/8/20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了解生态农业科研发展情况,近日,科技部张来武副部长、农村司陈传宏司长、王喆副司长等有关同志赴中国农机院小王庄生态农业示范园调研。
中国农机院李树君院长详细汇报了中国农机院在改革发展情况、科技创新、产业建设、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小王庄种植机械化、养殖福利化、食品有机化、剩余物资源化的四化同步示范园区,该模式已经成功推广到了非洲津巴布韦,为中国农业“走出去”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下一步将在科技部和盖茨基金会的支持下,加强非洲苔麸作物生产机械化技术研究与装备研发。
张来武副部长对中国农机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建议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强金融与农业产业的融合创新模式,为中国的农业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来武副部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农机院自主研发的48行种肥气流输送式免耕播种机、水稻高速插秧机、采棉机、超高地隙精量施药机等高端农业装备。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民口科技重大专项
     转制科研机构
     中国科协
     其他
     监督审计
     973计划
     863计划
     科技支撑计划
     国际合作
     ITER计划
     科研条件
     地方财政科技投入统计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